【瑞金】时间于此刻停止

*文ooc,人物属于七创社。

*虐!!想写平静的去世。视角格瑞

*那么,开始。


-


    冬天的冷风总能让人清醒。


    我脚踏着雪地撑着伞来到此处凝望,记得曾经有一个人对我说雪天是最干净的时候,去远处一望总能放轻松心情。将无法诉说的心情也会变得美好,我知道这是他的想法,但我仍然照做了。


    我继续前进着,我不知心里想的那个人到底是谁,模样也逐渐模糊的看不清。


    可我还是面无表情,记忆中有一个模糊的身影总是在我身边吵闹。令人担心,还很烦人。总会惹些不必要麻烦的笨蛋,我仔细想看清楚他的模样却从脑海里消失了。


    那令我整夜睡不着的身影,折磨着我度过着每一天。我像是疯了般的思念他,即使,我不知道他是谁。


    我在一棵树下停下脚步望着上面的字迹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金和格瑞是永远的好朋友!」


    那该死的熟悉感让我感到痛苦,金..?那是谁,我曾经与他有过交流吗?


    我不去看那字迹继续前进,糟糕。熟悉的感觉又涌上来了,熟悉的事物,曾经和某人一起的记忆。我惧怕着知道现实,我加快速度走向前方。我以为只要离开这处地方便可以解决那令人厌恶的熟悉。


    我越走越远,痛感慢慢消失了。我正以为这就是解放吧,曾经一度我感觉不到像现在一样轻松。


    战争总是会损伤,自己的家人和亲人也会离散。


    我清楚的知道,失去家人是什么感觉。那种悲痛如同剑刺向了自己的心脏,疼痛不已也血流不止。但是却无法消散,一直折磨着你。清楚的告诉你残忍的现实。


    .....?


    我疑惑的想自己为什么会突然想起战争,那不是很久以前的事情吗?那种痛感为何与现在的疼痛如此相似,我失去过谁吗?


    忽然,疼痛感又来了。


    这次我不想逃离,我想去清楚这是怎么回事。一直折磨着我这么久的人,到底是谁?他究竟发生了什么又或是离开了我,我向着那熟悉感奔向。


    坟墓


   我愕然止步,身体微微颤抖了起来。不受控制般奔向仿佛去过许多次的地方,我看见了一个戴着花环的坟墓。那是白色的风信子,正如同那坟墓一样安静的在那里。像是有心人精心准备着戴上,我想那人一定很爱这个坟墓里的人。


    我看见了那个坟墓的名字,金。


    我身体不由控制的倒坐下,原来眼泪已经浸满脸上。我想起来了,那场战争失去的家人,折磨我整夜不能安眠撕心裂肺的人。让我挂念不能言语的人。


    原来,一直是你啊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呜呜呜短小,很ooc了。

    




评论
热度(9)

杂圈,只是一个无聊的写手
-

李泽言的女朋友——

<主圈
hp fate evak 鬼灭 jojo

<过激西皮推本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